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楚云秀很尴尬

*第六赛季有私设。

*楚云秀:我恨王杰希 


荣耀的赛事一直奉行着让观众兴致高涨的宗旨,在场景、赛制、视觉各种方面下了不少心血,比起前几个赛季,到现在已经越来越丰富了,尤其像这种大型的全明星赛事,更是格外吸引眼球。虽然这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也算是个新奇体验,但毕竟大家的正经工作是要打比赛争冠军,对这种表演性质为主的娱乐赛事不大提得起兴趣。

 

像刚刚那一场新秀挑战赛表演气息就格外的浓重,完全是为了衬托一下主家王牌选手的能力强悍,无聊到楚云秀坐在看台上都打了个哈欠开始准备刷刷手机。

 

“沐橙在吗?”她在qq上发了个消息过去,本以为要等一会儿,没想到对方也是秒回。

 

“在啊。”

 

“怎么了?”

 

“好无聊啊。黄少天是废话做出来的机器人吗,这说不完的啊,亏得联盟这些年禁了语音。”

 

另一边的苏沐橙抬起头,看着满屏刷的昏天黑地的文字泡不由笑了一下,随即给楚云秀发去了一个可爱的笑脸。

 

“好羡慕叶秋可以远程啊,根本不需要亲身来这里受罪。”

 

“可他今天来了呀。”苏沐橙又发。

 

哦,来了呀。等等,叶秋这家伙居然有闲心来?楚云秀四周环顾了一圈,却发现根本没有一个类似叶秋的影子,再一想也对,叶秋这家伙搞潜伏蛮有一套,完全有资格去演个什么谍报人员。

 

虽然想和苏沐橙面对面聊聊天,但嘉世那边摄像头时不时总会顾及一下,大众眼皮子底下凑过去总不合适。楚云秀又老老实实坐了一会儿,实在闷不住,决定先去过道抽根烟。

 

找个隐蔽的通风口抽了一支烟,楚云秀那叫一个神清气爽,想着自己被点到的可能性不大,于是又决定去趟厕所。

 

“叮。”手机响了一下,她一看是苏沐橙发给她一会儿结束后一起去吃饭的消息,立马就回了个好,随后把手机揣进口袋。走到一间隔间前,刚准备拉开门,可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楚云秀环顾一下周围,发现这厕所和自己平时见得都不太一样,除了隔间,还有一些倒像是男厕所的设施,上面还贴个“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的标语。

 

不对!这里好像不是女厕所。在愣了两秒后,楚云秀作出准确的判断。她好像是低头看手机的时候走错了厕所。尴尬差点把整个人都炸了,半晌才反应她的首要任务是要先装作若无其事赶紧离开这里。然而不等她迈出一步,就听见门口传来交谈的声音。

 

如果在男厕所被逮住了算什么?要是有人喊流氓怎么办?楚云秀不由在心里盘算。怀着为了不被看做变态的想法,她下意识进了隔间,立马关上门反上锁。

 

声音逐渐放大,还是在说着比赛的事。

 

“黄少那比赛看得我眼睛疼。”

 

“是啊,不过和他比赛眼睛更疼。”

 

门外的两人听不出是谁,只就着黄少天吐槽个不停。没一会儿,声音也没了,看起来人应该走了。

 

哎,楚云秀在心里暗叹了口气,抬脚就准备踏出去。而一脚没迈出,又出了幺蛾子。隔壁间似乎是听到了刚刚两人的走远,传出了奇怪的声音。

 

“呼……哼、哈……”

 

这诡异的粗喘让她不由感到背后一凉,本要开锁的手停在了门前,整个人又小心翼翼地往后缩了两步,没敢发出一点声音。

 

隔壁粗重地呼吸声明显地夹带着情欲的意味,衣料的摩擦在狭小的隔间格外明显,两种声音混杂着一下又一下刺激着楚云秀的耳膜。

 

“我天!”误入男厕所还正好遇到隔壁解决生理问题,这情况黑线到云秀差点就没把心里的话直接吐了出来。

 

再听了一会儿,直到隔壁的节奏也掌握地差不多了,楚云秀才敢按着声音的起伏悄悄把锁打开。蹑手蹑脚半天,哪知她刚一推开门,就见到隔着隔壁那间的厕所隔间的门也打开了。毁了!楚云秀只在心里暗叫一声不好,转身就想退回去。

 

可衣服刚巧钩在锁上,一时没退回去,直愣愣地和那人打了个照面。这一看,巧了,这人居然是叶秋。

 

“云秀同志?你怎么在这?”叶秋难以言喻地打量了楚云秀一眼,悄悄传来唇语,似乎也是怕惊了里面那位正在解决人生大事的同志。

 

“上厕所,走错了。”云秀同样也没敢发出声音。

 

似乎是达成了某种默契,两个人互看了一眼,点了点头,垫着脚准备向外走。不远处传来了一些嘈杂的声音,看来全明星第一天赛事应该结束了。

 

“快点。”楚云秀有些急了,这里看起来很快就会来人,而她现在只想赶紧远离这是非尴尬之地,然后找沐橙去吃两顿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粗重的喘息声仍旧给他们的龟速离开作背景,喘着喘着那声音还不自觉喊了句名字。“叶秋……哈……”

 

环境一时间陷入了沉默。

 

如果此时能看见两人内心,那一定是满满的“emmmmm”。楚云秀看着满脸错愕的叶秋,默默点根蜡烛表示一下同情,就算自己走错厕所这事情也比不得听到别人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喊了自己的名字那份尴尬。

 

“哎呀,队长啊,你看到我刚刚的剑影步,是不是大有长进啊!哈哈哈哈哈,果然我剑圣就是厉害,可惜啊,老叶那家伙居然不来现场亲自观看一下……”

 

远处的声音越来越近,显然离厕所没有两步了。这黄少天场上不安分场下更闹腾,要是他看见厕所这幅场景估计得把整个场馆的人都给叫唤来。毁了!这是楚云秀今天第二次这样叫道。如果她现在和叶秋一起被逮在男厕所恐怕更加没法解释。

 

“这样吧,我去门口堵一下,你找机会溜出去。”面对女生,叶秋充分体现了自己绅士的一面,这让云秀突然有点感动。

 

“好。”她小声回答。

 

叶秋向前走去,楚云秀在背后跟着。厕所显然不久前被拖过,天气的原因地下还有些湿滑。本想着趁叶修走到门口吸引注意力的一瞬间扭头就跑,哪知道腿还没迈脚底就一滑,直接冲到叶秋身上,两人一起倒在了地下。

 

刚踏入厕所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看到的景象:

 

叶秋跪在地上,微微喘息着,楚云秀则趴在他身上,还似乎俯在叶秋耳朵边说着情话。两人的姿势及其亲密,亲密到乍看上去似乎是在进行一些哲学活动。

 

“我去!”一声凄厉的的嘶吼响彻了整个场馆。“你们俩在干什么!?”

 

“怎么了黄少?”

 

“发生什么了?”

 

越来越多的人在向男厕所门口聚来,楚云秀和叶秋两个人全愣住了,四目相对却硬是啥都没说出来。


“快老实交代!”


“……”交代什么?怎么交代?今天没看黄历上写着不宜出门?楚云秀的心在滴血。


而这时候,厕所里间的一扇门打开了。

 

王杰希走了出来。

 

叶秋、楚云秀:……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