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关于卫生间

兴欣在上林苑的房子内部装修被陈果弄得都很不错。只是一个问题一直很难解决。

 

兴欣的卫生间不够。

 

对于兴欣众人来说,六居室的房子两人一间屋子也算比较宽敞了,可实际上卫生间的数量却不够。一共四个,楼上两个,楼下两个。

 

楼上五个房间。三个女生住两个,其中一个带有独立卫生间,就算是被女生专包了,别人想用也不合适。方锐一个人一间房间,只能和叶修、魏琛一起。而包子和罗辑就只能去楼下的卫生间了。

 

按理说,这样的分配还算可以,至少避免出现大规模厕所排队的情况,但这也只是理论上。实际生活里,操作性并不强。

 

例如,每天早上,正是用厕所高峰期。这个时候,魏琛通常都会在厕所坐上个十几分钟,不带报纸不带手机,就是生硬地呆了十几分钟,惹得叶修和方锐的强烈不满。

 

叶修还总会按时性调侃:“老魏你不会便秘吧!我去网上帮你搜几个偏方查查啊?”

 

而厕所里的魏琛就会回他一个友好的问候:“滚!!!”

 

通常,老魏这种情况方锐等不及的,于是只好跑去楼下,结果一看发现两个卫生间都已经被他人占用,于是又只能被迫跑回楼上,可令人悲伤的是,魏琛还没有好。

 

“魏琛你大爷你快出来!!”

 

每天早上,兴欣都有类似这样的人在两层之间反复奔跑跳跃并且咆哮,享受着晨间最好的运动。而依靠这种运动,方锐在刚来到兴欣的前两个星期,硬生生的减下了十斤。

 

经受过这种摧残,方锐同志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兴欣起的最早的人,这并不是什么为了冠军的努力而刻苦训练,只单纯地为了拥有一个可以尽快释放的机会。

 

而对于另外一个当事人魏琛,则小心翼翼地守护着自己每天早上都会难以言喻的出现生理反应的这个秘密。废话,和叶修睡一晚上,早上再看到那货毫不在意地漏出又白又嫩的小肚子能不……咳咳,咳咳。

 

其实早上起床稍微错开一点时间上厕所倒没有太大问题,但我要刷牙,可是有人想要大小便这种十分尴尬的事情还是时有发生。


比如说罗辑同学,一个数学系高材生,本该在全国最好的大学享受最好的宿舍和最好的卫生间,却没成想要在这里受到包子的极大挑战。

 

“我在刷牙,等一下!”罗辑看着推门而入的包子,有些无奈。可他哪及得过包子的力气,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推门而入,还顺带把他搭在杯子上的牙刷碰掉到了地上。

 

包子那不是讲究的人,直接脱下裤子对着马桶解决三急问题,那只掉到地上的牙刷直接就被黄色的液体给溅到。尿骚的味道传遍了整个卫生间,罗辑拿着刷牙杯一口白沫差点呕出去。

 

“人生就像刷牙,一手是洗具,一手是杯具。而我,放弃喜剧了。”罗辑内心突然拥有了莫凡一样的冷漠。

 

当然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好解决的,兴欣的大家很快就把洗脸刷牙等一系列任务搬到小厨房执行,既避免冲突也避免尴尬。

 

不过尴尬还是无法完全解决。白天的尴尬容易避免,晚上的尴尬就实在不太方便。

 

比如说,洗澡。

 

这个只能怪陈果当初买门的时候没怎么注意。叶修魏琛旁边的卫生间的门,玻璃的透明度稍微有点强。白天还好,只要晚上一开灯,里面的轮廓都能看个大概。而且更尴尬的是,里面除了淋浴头和一个大盆之外,啥也没有,甚至薄薄的一层帘子也没有。

 

叶修倒是不在意,觉得只要叫妹子们在这个时间稍微回避一下就好,一旁的魏琛方锐反而扭扭捏捏起来。

 

“那行,你们去楼下排队洗吧。”

 

说着就进了卫生间。


隔着一个卧室却能听着水流哗哗的声音,方锐和魏琛总感觉有点口干舌燥,可两个人更不方便现在出去,只能窝在卧室里谈人生。聊着聊着,不知道怎么又聊到叶修身上时,只能慌忙咳一声掩盖内心的波澜。


谁知没一会儿卫生间传来了叶修的声音。

 

“方锐!老魏!帮忙拿个大一点的浴巾。”

 

“咳咳咳……”两人只好红着老脸一本正经地被迫叫去。可一看卫生间里,叶修在橙色灯光下发亮的大片诱人的白色,差点把持不住直接交代了。

 

时间长了,两人也就习惯了。甚至这个还成为整个兴欣的好习惯。

 

一到队长洗澡,就所有男生几乎都跑上二楼围着卫生间看。叶修每次洗完澡围上浴巾,抬眼就看到众人热情的招待,有送水的,有送衣服的,有帮忙擦头的,还有……拍照的。

 

甚至,最终妹子们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end.


话说叶修每天早上要是被魏老大占用厕所会着急吗?

答:不会。因为妹子们会主动让出卫生间,并且丝毫不在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