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花all花】花木兰的国庆作业


(1)
放假了。
是的,荣耀学院也放假了。
但是,今年留给他们非常非常非常奇怪的作业。
“既然是八天假期,我要求你们每人画七幅肖像画,要以夸张的手法突出人物的形象。”
老师的原话。
………………
“噗!”
“什么鬼?”
教室里爆发了不满的声音。
而在教室角落翘着二郎腿的花木兰,同样表示很无奈。
绘画什么的,根本不会啊。

(2)
“画谁呢?怎么画呀?算了,还是先弄些个模板吧。”
木兰小姐姐挠了挠头发。她无意地望向窗外,凉风忽的一阵卷来,吹起了叶梢间已有的微黄。蓝发的男子走过窗外,俊秀的脸上表情带着些无奈,似有似无的眼神似乎向着花木兰飘去。
“诶呀,想到了。”
欢脱的花木兰偷偷拿出了手机,她向着窗外喊了一声,“孔明,看过来。”
“嗯?”诸葛亮微微怔神。
咔嚓。很好,第一张照片模板找到了。
但是……
怎么画啊!

(3)
“来!来!要哥帮忙就赶紧说!哥来帮帮你。就知道你不会画画哈!”
花木兰挑挑眉,看着眼前一脸嘚瑟样的韩信。“哦?是吗?你会画画?我怕你是连画是什么都不知道啊,小白脸。”
“什么小白脸,那是小白龙!小白龙!”
“那你知道西方的肖像画发源于什么时期?”
韩信尴尬。
“呃……额……同志,那是历史好吧!和画画有半毛钱关系吗!”
“是吗?这么厉害,要不画个姐看看?免费当你模板哦!”
花式开大切换嘲讽模式。
“行啊,你看!”
说着拍出一张纸来,一个圆圈和四个三角形还有两个长长的矩形。
“这是我?”木兰笑笑。“你很行啊!”
“高长恭,出来!给姐干掉眼前这个王!八!蛋!”

(4)
很好,过了好几天还是没有画出来。
虽然现在她有了不少人的照片。
“这个诸葛学长的不错诶,居然有点可爱!还有那个,韩信学长邪魅的样子好帅!啊,长恭学长!啊,还有守约男神,舔舔!露娜的哥哥和露娜好像,颜值好高!”木兰看着身边犯花痴的安琪拉,不由叹气。
“让你过来是帮姐忙的好吧。”
“嗯……你可以试着请人扫描进用软件加工一下再打印出来啊!”
“还有这种操作!”

(5)
“这几天都没看到你上游戏!”
“没办法啊!姐要想着画画!”
"什么画?"
“……肖像画。”
“这简单,交给我吧。咱两好像也是一个学校的,也方便给你。”
“哦,那多谢你了。”
木兰小姐姐关闭了聊天的画框,现在很高兴。但是她好像忘了……
“喂,你知道我是谁吗?别送错教室啊!”
但是,没人回答。

(6)
元芳在上学的道路上走着,小径上突然出现一个粉红色的身影。
“嘿!元芳!”
“木兰姐好!”
“嗯,真乖!”元芳的脸有些红。
“对了木兰姐你的作业怎么样了?”
“不碍事,不碍事。”
木兰兴冲冲地向前跑去。
“木兰姐……”
你可以拿我的画用的。

(7)
“哇!李白男神!”“男神看我啊!”
正闭目养神着,花木兰被突如其来的女生们的尖叫声吓到了。
“还睡呢!都完不成作业了!”
“诶,你来干什么?”
“青莲剑仙。”
“卧槽,原来就是你起这么中二的名字。”
“咳咳咳!中二?”李白第一次感觉自己在别人面前有些失态。
“好了好了,别开玩笑了。把东西给我吧!”
“喂,这么对待恩人啊。”
“当然,你不想的话,那就走吧。姐不在意的。”
“好吧。好吧。给你。”
李白悻悻地走出教室。
整个教室一脸蒙圈地看着翘着二郎腿哼着小曲的花木兰。

(8)
“喂。你听说了吗?”
“几个男神在小树林里斗殴。”
“What?”
“喂,还不知道吧,听说过学校很辣的那个校花吗?据说就是他们因为李白男神帮忙博得好感度然后……”
“哇!这么厉害啊!不过我见过,那个是花木兰吧,很漂亮也很厉害啊。”
花木兰听着学校传起的留言,有些不高兴地挑眉。
“就算是,也是姐攻好吗?”
“呵呵。女的能攻?”身边隐隐的传来声音。
“高长恭,找死!”
花木兰抬起腿就是一后旋踢,兰陵王也随即向后一躲。谁料一脚踹空,一不小心撞到正在拿着化学器材的同学,然后奇怪的液体泼上了不远处刚刚走过的人。
……………………
苏烈,卒。

========================
国庆作业真实太多了太多了太多了太多了!!!!
不管了去赶作业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