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那个来自作死的小当当的全明星采访

*背景为第十赛季霸图全明星。
*有免费abo世界观赠送哦!

欢迎大家收看本期的荣耀对对碰,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当当。众所周知,今天是第十届全明星的第二天,而现在我们在霸图的场外。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先来开启我们的采访任务。

1.
“这位Alpha先生您好!”
“嗯。”
“对于这次全明星上叶神终于露面您怎么看?”
“我坐着看。”
“……”
“额……我知道您是坐着看的。我觉得没有谁会站着看的吧。”
“有。”
“啊?”
“场外工作人员。”
呵呵,我觉得其实如果可以,还可以飘着看。
冷漠脸的小当当。

“很尴尬的好不好。那个我们还是先回归正题。对于叶神如何评价。”
“……”
“哦,当然,如果打扰的话我们先离开也可……”
“敢如此藐视我们霸图真汉子的当然是干死他!!!”
“干死他!!!”当听到这个口号的时候,场外的一部分霸图粉们顿时发出格外整齐的咆哮。

无力扶额的当当深感他们已经没救了。
“……难道你们不知道叶神的真实身份是个omega吗?确定不会吸引警察和保安们的注意吗?”
“霸图真汉子,勇往直前!”
“硬气。但是……”
你们能都别先遁吗?别和我解释为什么这一段不要播出的理由。。。

2.
“啊,是一位omega女士啊。您好。对于这次全明星你怎么看?”
“我啊……当然是来看叶神啊!”
“哇!您是叶粉吗?”
“算是半个吧,但我可是妥妥的叶吹哦!”
“哇厉害。不过半个什么意思?”
“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当当可是陪你玩的小天使。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停,让我凌乱一会儿,我可能不认识猜这个字了。”
“嘿嘿,和你说吧。因为我是cp党呀!这可不就是半个呀!”
“哪个cp?方便说嘛?”
“all叶呀。”
“哇塞,all叶赛高!all叶无敌!我大叶神苏爆天际!!!”
“咳咳……”
“好的失态了。”
“不过您能先留个联系方式吗?我是同人圈小萌新小当当,嗯,lof,微博什么账号都有,可以加我。嗯,all叶使我快乐!”

摄影师:小当当是个什么莫名其妙的生物,我从来没有听过他。

3.
好了。咳。刚刚那些插曲哦不对,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所以还是先让我们看看比赛再说吧。
等等,现在什么时候了!
ttttttt……m!居然已经开场好长时间了。
喂喂喂,别关门啊!我还要进去呢!我要看叶神啊!!!要是不给进,我就哭死在门外。
什么?你个保安不信!好!你等着!
这口气我忍了!

4.
哇!
哇!
哇!
(场外os:你要再哇下去就可以回家了。)
叶神居然和韩队在同一个队伍里耶。一直感觉这韩叶头顶青天好吧。要知道去年的全明星就因为那句我等你回来韩叶股就涨停了好吧。什么?你说翔叶?也很好吃啊。傲娇攻和腹黑受也很好吃的好吧。
不过我还是先舔舔不要牧师的叶神吧。新杰大大要伤心了。
喂!你们不能真的不要牧师啊。石不转打擂台是要哭晕在厕所吗?
你们这样实力宠叶真的好吗,叶神要被惯坏了好吧。你看旁边那个站韩张的妹子已经瑟瑟地哭了嘞。
摄影师:一个过分的叶吹吐槽一群更过分的叶吹过分了真的好吗?话说那个看旁边那个妹子哭的欢你笑的更欢好吧!

5.
“您好。今天的全明星赛后有什么想说或者感触很深的吗?”
“大家好。我是个智慧开朗活泼美丽大方……(此处省略一百字)的美少女,嗯,没错。今天的全明星太惊艳了!叶神和黄少的互动很有爱啊!平日里哪会有团队赛里玩单挑嘛!”
“姑娘原来吃黄叶吗?”
“不,我吃喻叶only。”
……神操作???
“所以这么大段黄叶表述是做铺垫?”
“不仅如此,这个可以充分证明蓝雨兄弟塑料情。”

6.
“刚刚什么也没发生。我们重来。”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观看荣耀对对碰。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当当。”
“今天我们将要采访的是历来在赛后遁隐的叶神,嘿嘿嘿,叶神今天被我们逮到的感觉如何呢?”
“无所谓了。”
“无所谓嘛真不愧是叶神。不过叶神,作为荣耀圈唯一一个omega真的没想过找个好男人就嫁了吗?”
“……这叫什么大逆不道的问题。来来来,还是赶紧先让老魏那个猥琐的beta考虑考虑嫁人的问题。”
“叶神不要回避问题好吗?很想知道您有没有考虑过和粉丝在一起吗?”
“嗯?这个嘛……如果我在上面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
“呦西好嘞,叶神,小当当感觉虽然你是下面的那一个,但是小当当还是要狂吼……”
“叶神我爱你!嫁给我吧!!!不然今天小当当就抱住你的大腿不给走了!”
“没错,我就是无赖版小当当!”
“Marry me!!!”
看着叶叶的无奈叹气,忽然有一种幸福到爆的小当当感觉要上天了。然后突然听到背后的冷笑。
“唔!不,喻文州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张新杰孙翔肖时钦……你们走开!叶叶是我的!!!”
“啊喂!等……!!!!!!”
摄影师:场面过于血腥,小朋友们要回避哟。

被叶神护送到医院的小当当:今天又是联盟里元气满满的一天哟!小当当最终又赢得了叶神的爱哦。

 
标签: all叶 欢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