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鬼谷子】揭露本体的尴尬事件

鬼谷子永远喜欢戴着面具,无论是读书,吃饭,游泳,睡觉,都没有拿下过。

而他到底是什么样子呢?这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

于是众位在某一次晚上,偷偷潜入鬼谷子的家中。
几双眼睛从门缝里偷看他洗澡,然而依然惊奇的发现,他还是没拿下面具。

“你们说他面具底下到底是啥?”程咬金首先发问。

“不会不是人脸吧?”扁鹊冷冷地开口。

“阿?!!”一群小朋友们立马被吓着了。

在带着些好玩的趣味地环视了一圈后,偶然看到了故作惊恐的太乙真人,扁鹊也不由得吐槽到。

“当然,太乙,你可以停止你的惊讶。我是真觉得你是不用嘲讽他是不是人脸的。”
“……你够了。奶爸。”

然而,无论如何讨论,他们还是看不到鬼谷子面具下的真面目。

“师父从来不以真面目示人。我也从没见过。不过兴许你们可以问问东皇学长?”

孙膑在得知大家的好奇心后,也只是暗暗摇头。他也不知道师父长啥样啊?不过,师父的声音好好听的呢!他快要成为声控了。

看着孙膑隐隐犯花痴的模样,众人摇了摇头。

“诶?你们说他为什么要戴面具呢?”
在好半天想套路下面具而不得大乔提问了新的问题。

“好玩?”“装扮?”
“掩饰自己的丑陋?”
“该不会是太害羞不敢见人吧?”哪吒主动发表意见。
“那你怎么不说太帅了怕帅晕你?”元芳果断回复。

突然看向李元芳的安琪拉似乎猛然想到了啥,幻想的泡泡冒了一地。
“其实我觉得吧,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
“其实,他的二技能也真的能晕人的。”
小乔补充。

鬼谷子的真面目一直没有着落,峡谷的大型文艺演出却很快又要开始了。每个峡谷英雄都要进行表演。而表演的顺序和内容自然是由抽签决定的。

至于鬼谷子抽到的,是大家看的最有意思,但排练的跟狗一样累的舞台剧。

“诶?”蔡文姬看到鬼谷子看完签后有些奇怪的动作,立马开着小琴坐骑凑了过去。
“鬼谷哥哥?你抽到啥?这么奇怪?”

“没有。不过我可是老人家,你喊哥哥可把我喊小了。”鬼谷子的声音带着嬉笑,但文姬可不开心了。“快告诉我是什么!”
然后不等开口就立马抢走了他的小便条。

“诶?舞台剧?”
“哈!”
全体人员齐齐回身看向鬼谷子。在众道能把人看毛的目光下,鬼谷子凭着面具的神威硬是抵挡过来。

“怎么?抽到这个很奇怪吗?”

在沉默了一秒后,大家一致点头。

“你确定真的不会在上台之后集体隐身吓到观众吗?”东皇太一补刀。

“……”
“如果是你上台的话我觉得开大没什么问题。”鬼谷子在冷静了一秒后神回复。
[辅助间的互损.jpg]

…………

“这次我们的剧情大家都了解。就是白雪公主的故事。但是这次要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事,本次抽到这个项目的诸位中——
没有女生。”
大乔难过着,当然是表面的那种,她还是很期望看到哪个可爱的小哥哥穿上裙子装小姐姐的。

“那个,乔姐?你不是?”

“哦,我忘了告诉你们了我是主持人。顺便来帮帮你们这群小可怜们。”
说着,环视了一下众英雄。
“嗯,七个小矮人肯定是有着落了。至于公主和王子还有巫婆你们自己投票决定吧。”

“大乔,你说什么叫七个小矮人有着落了?我们来谈谈怎么样?”
以辅助为主的浓缩都是精华的英雄们微笑着问候着大乔。

于是,他们唯一的指导老师,跑了。

……好吧。就这么练吧。

虽说不承认,元芳,孙膑,刘禅,太乙真人包括小鲁班都还是主动站到了小矮人队伍。王子的责任交给了在一边一直沉默是金的张良。(大概唯一一个个子比较高的了吧。)巫婆和公主的人选就很尴尬了。

“前辈打算演女巫或者公主吗?”张良语气很轻的问了一句。
“……算了,我自愿加入小矮人行列。”

然后,然后,扁鹊勉强答应了巫婆,反正穿的严实看不出男女。至于公主……最后难道只有程咬金一个人愿意吗?!!!

……辣眼睛。
路过的大乔,小乔,安琪拉和孙大小姐表示真t。m。辣眼睛。

…………
排练的辣眼睛的过程我们就不看了。直接跳到比赛当天吧。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刚刚李白大神表演的节目好看吗?”大乔站在舞台上,亲和的气质颇足。

“好看!!!”台下一片欢呼。
“接下来,还有一个神奇的节目哦。虽然仍然是一个关于公主的舞台剧,但是这次可是不一样的心意哦!来吧,让我们欣赏舞台剧——白雪公主!”

“哗——”舞台的灯光全部暗了下去。一束暗紫色的光打在了舞台中央。一个全身都被黑袍子包裹的巫婆颤巍巍地问了面前的魔镜起来。
“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台上演的很happy,台下忙成一串了。
程咬金不见了。大乔请来帮忙指导的安琪拉妹子也急得汗都下来了。

“他在厕所,肚子疼。”太乙真人面无表情的说。
“……那现在有人临时充当公主的吗?”
所有人默契地往后踏了一步,只有鬼谷子被非常友好地晾在一边。

“……好吧,但是在表演之前我会一直隐身。别问我技能不够用怎么办,我的冷却缩减已经是100%了。”鬼谷子冷笑道。

“另外,你们真的是坑队友的好手。”

…………

“白雪公主一如她的名字,皮肤如白雪一般细滑美丽。她无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升降台逐渐上升,一个穿着白裙的漂亮女孩逐渐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内。

“哇!好漂亮!”
“嗯!就是身高不够啊!”
“你们不觉得她很面生吗?”

“难道你们觉得最奇怪的不应该是程咬金去哪了?”韩信在一边淡淡开口。

大家立刻脑补了一身肌肉撑着小裙子然后一脸恶心的笑容。不行要吐了。

“不奇怪,不奇怪。”在联想之后众人立刻作答。“不过到底是谁啊?”

“嘿嘿——想知道吗?”
路过的小乔一脸腹黑的笑。

…………
自从那次舞台剧后,鬼谷子总觉得大家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准确的说,是更喜欢他的面具了。

被逼无奈的鬼谷子只得开隐身了。

但是你以为我们怕你吗?
哪吒成吉思汗元芳已经发动了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