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叶王子和他成精了的动物们

00.

 

 

“哥哥,给我讲个故事吧。”

奶声奶气的小孩拉着青年的手死活不放。

 

“好好好,听好了,很久很久以前……”

 

 

01.

 

 

有一个王子叫叶修。

 

作为王子,叶修却表现出非凡的天赋。无论是艺术、文学、数学及任何一门科目都是学院里最优秀的。

 

然而优秀伴随的必然是责任。

 

作为未来国王的备选人年纪轻轻就饱受压力,于是一直求清闲的叶修本人愤然离国出走,为了不被找到,他来到了所有人都不敢去的荣耀黑森林。

 

 

 

 

02.

 

 

白天的森林也很暗,参天的古木遮住了刺眼的阳关。只身行走的叶修可以听见四处的飞禽鸣叫、野兽低吟,抱着好奇向着一只假寐的狐狸走去。

 

谁知当快要接近的时候,他却突然听到了人声,

“啊!真来啊!”。

叶修只是一愣的瞬间,那东西就一窜逃走了。

 

“他是谁?”

“不知道,好奇怪。听说只有我们一直努力修炼才能成那个样子。”

“诶?是吗,那他真的太厉害了。”

不知为何,叶修一路走着,一路似乎还能听到其他的声音悄悄地低语。

即使有些奇怪,但他没有受到任何攻击和骚扰,安全地一直走到了森林的深处。

 

 

 

03.

 

 

大森林的夜来了。叶修摘了几个能吃的果子便找个安稳的地方草草休息了。他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到来。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被一堆奇奇怪怪的动物们环绕了。

 

“嗨!你们好。”

“……”显然他友好的招呼并没有打动那群动物们,回应他的只是四周打量的眼光。

谁知还没等两秒,面前的动物哗哗地全部变身。

好的,他们变成人了。

 

 

 

04.

 

 

“诶,所以说你是早上那只狐狸吗?”叶修指着长发的俊气男子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

 

“你头上的耳朵和尾巴不就知道了吗?”

“艹。算了。我叫张佳乐,你也知道,我是只狐狸。其实我们都算是妖化成怪,你可别奇怪啊。”

“放心,我不奇怪。我觉得你们应该奇怪我才对。”叶修自然而然就怼回去,张佳乐有点炸毛,刚想驳斥就被旁边面目凶恶的男子瞪住。

 

“哎呦,这个性子我喜欢。诶诶诶,新来的你放心,以后小爷罩着你。跟我走保证你吃好喝好过好。顺便告诉你吧,我叫黄少天。嘿嘿,我的英明可是这个森林都知道的。”

 

“所以说你是麻雀吗?”

 

“什么眼神???”黄少天差点跳了起来。

“那你为什么这么吵。”

四处笑声毫不吝啬地响起。

 

“……我是猴子好吧!!!智商最高的灵长类动物,有手有脚的,不是那种长着翅膀当初乱飞的东西!”

“哦,是吗?”

猫头鹰王杰希阴阳怪调的语气随着眼刀一起飞了过去。但现在显然那只一大一小的眼镜引起了叶修的兴趣。

 

“大眼儿别难过,我就喜欢会飞的,你以后陪着我吧。”

王杰希忽然开心,黄少天更加来气。

 

 

 

05.

 

 

经过一段时间的认识,叶修总算认识了全部的人。

 

例如那边那个看起来十分凶恶的人叫韩文清,是个狮子,特别好欺负。虽然除了叶修以外整个森林没人这么想。

 

那边那个一个人独自坐一边的好看的浣熊叫周泽楷,温和内向,好欺负二号。

 

时常在叶修附近转的小豹子叫孙翔,容易炸毛但其实还是蛮厉害的。好欺负三号。

 

还有一条不安分的蛇特别喜欢用冰凉凉的身体缠着叶修,不过主人公倒是感觉怪舒服的,丝毫不对这种冷血动物有一丁点害怕。好欺负四号。

 

“喻文州你可以别再缠着叶修了。现在已经正好两个时辰了,他会累的。”

一脸冷漠的老鹰站在树上,对着喻文州的行为表示鄙视。

“不怕不怕,新杰也下来一起玩嘛!”

于是张新杰也乖乖飞到叶修肩膀上了。

 

“听说刚刚有人怕叶修累着。”

“叶修哪怕累也愿意我在这里。可见他对我很有好感。”

心脏的战争无论是人还是动物都会发生。

 

好欺负五号。叶修一边轻轻抚摸着张新杰的头,一边在心里默默数上。

 

哦,对了,还要加上黄少天和王杰希,好欺负六号七号。

 

 

 

06.

 

 

“所以说,我是你们的救世主?”叶修一头雾水,只看着周围一圈都在点头。眼神真挚而热忱的让他非常不好意思。

 

“没错。”

 

“我们的森林世界原本很大,也比现在更好。但是很久前恶龙侵占了我们的家园,并逐渐把我们逼迫到现在的一点点森林。而恶龙自己却建立了王国,还带来了一群奇奇怪怪的臣民在我们的故土上生活。天书上说,只有一个人类只身来到大森林深处,他就是我们的救世主。能带领我们重新收回故土。”

 

听完了故事的叶修觉得自己来错了地方。

“我只是为了离家出走才来到这里的。”

 

“正是意外才更可见你的独特性。我们更加相信你是我们的救世主了。”喻文州温和的笑着说,顺便在叶修的腰上臀上又缠了一圈。

 

“我什么能力都没有。你们搞错了。”

 

“你不需要有能力,你本身就是巨大的能力。”

 

行,我当初的错我认了。生无可恋的叶王子为了感谢这些动物多日来的照顾,觉得自己还是尽可能的帮他们好了。

 

“那你们说说你们的故土在那儿吧。”

 

韩文清展开收了很久的地图,指着图纸中发光的部分说道。

“这是我们的位置。原本上面黑色的部分都是我们的。”

 

“哦。”

 

仔细研究地图的叶修王子越发感觉不对。

等等,等等。

 

这不是,不是我的国家吗?

 

奇奇怪怪的。

 

 

 

07.

 

 

叶修领着一大群(动物)人回国了。

 

本以为接下来举国欢庆、一片欢腾。谁想到他们一行人刚到国内就发现到处一片乱糟糟的,人心惶恐,人人自危。主城外的士兵死死的看守着,城民也不敢高声说话,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

 

奇怪的叶修拉住一个好心的姑娘问道发生了什么,谁知道那姑娘胆怯的不敢开口。一直拉着众人到了小角落里才敢说话。

 

“当初大王子一走,国王十分担心,结果一病不起就去了。大臣陶轩趁机夺权,下令只要有疑似大王子的人,立刻抓捕。现在好多你这个年纪的男子都被抓起来审讯。大家都纷纷躲起来了,哪有人像你们这样光明正大地在大街上乱走。”

 

“那二王子和公主呢?”

 

“二王子下落不明。但是当初城堡都被炸了,里面有好几具焦尸,大家都说那是二王子和公主的。”

 

“什么?!!”

 

这是众人第一次看到叶修愤怒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人对于叶修有多重要。

 

“那能问一句,大王子叫什么名字呢?”王杰希问道那位姑娘。

 

“他叫叶修。是个非常优秀的王子。”

 

所有人齐刷刷看向叶修。

 

 

 

08.

 

 

叶修和众人在国内的天罗地网下无路可走,只得接受了那个叫陈果的姑娘的收留。

 

叶修期间一边集结当年忠于老国王的士兵,一边寻找着国内一条不为外人知道的秘密通道。而其他各人都集结在森林的妖族魔族们的势力。

“我都没发现你们居然这么厉害。”

 

“你觉得我们想到你是大王子了吗?”

“别难怪,把你们换做我,我也想不到。”

 

叶修似乎已经get到了一个可以让所有人瞬间沉默的能力。

 

 

 

09.

 

 

叶修反攻王国。带着一群奇奇怪怪的东西,例如兴欣军团和森林军团,哦对了,还有主教冯宪君的帮助。

 

冯宪君把二王子叶秋和公主苏沐橙都暗中保护下来,带到自己这边,凭着一直以来仅次于王室的地位免受了陶轩的搜查。

 

很快他了解到叶修回来了,并且将一顶王冠交给他。

 

“亲爱的继承者,请接受我们龙族的力量,这将带你走向辉煌。”

王冠的守护神向叶修呼唤道。

 

“我不想接受。”

 

“为什么?”首先提出的不是守护神,反倒是长时间与他一起生活的森林中的各位。

 

“因为你们说过是恶龙抢了你们的家园啊,我怎么能接受恶龙的力量呢?对吧。”叶修温和的笑着,他的声音在他们看来简直是世界上最温柔最甜美的声音。

 

“接受吧,叶修。对于我们来说,你不是恶龙,你是我们的神。只要你在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土地。我们最爱的土地。”

 

 

 

10.

 

 

“哥哥,后来呢?后来呢?”

 

“唔,当然是坏人被打败了,王子和他的朋友们得到了胜利。”

 

“可是童话书中的王子不都是要娶到一位美丽的公主吗?”

 

想到了那群热情似火的他们,青年不由嘴角直抽。

 

“那当然,我们最厉害的王子怎么可能只娶一个啊?当然是一群哦!”

青年听到这声音不由大惊失色。刚想溜走不想前后左右都被拦住了。

 

“那个,文州啊,你们怎么找到的了?”

 

“作为我们的神,你怎么能轻易跑走呢?我们可爱的国王陛下。”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