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某国家队惊现集体大型花吐现场

*非典型花吐症

*最近国家队臆想症很严重

 

 

看着一垃圾桶的花瓣,张佳乐现在感觉很玄妙。

“哪来这么多花啊!”

 

感觉似乎有些不对的张佳乐又蹲下仔细地把脑袋朝里面凑了凑,仔细看看他越发觉得不像是谁把什么花给折掉了,反倒是单独的一片片花瓣,各种品种的倒都有。

 

又发呆了一小会儿,张佳乐就猛地惊住了。


“李轩说那叫啥……花!花吐症???”


花吐症!这个二次元的病居然出现现实了???

 

“握草,张佳乐你堵垃圾桶干什么?我居然不知道原来我们这位张前辈居然还有喜欢翻垃圾的习惯!!!”


路过的方锐看着张佳乐这奇怪的姿势不由默默吐槽,当然在发现张佳乐立马转头之后,伸回了想要踹出的脚。

 

“方锐!你还想干什么!还有谁他么喜欢翻垃圾啊!”


不满的张佳乐本想骂回去,可再看看眼前满垃圾桶的花瓣,语气又不由凝重了些,对着方锐就招了招手。


“过来过来!这是什么?”

 

向前走了没两步的方锐一看到垃圾桶内的景象,就突然发出了惊喊:“我嘞个去,花吐症?!!”


刚刚还以为方锐能给些其他见解,结果没想到居然也和他想的一样,真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方锐也看了什么。


两个人对着商讨半天,挠破了头也没搞出办法。

 

“我觉得吧,还是先把那一群心脏给叫来看看好了。”


“可以可以!”

 

 

张佳乐和方锐两个人正在会议室等待着国家队的其他队员。看来还是黄少天对这种事情最感兴趣,老远就能听到他不停地聒噪声。


“我嘞个去,这年头还真有花吐?我怎么不信呢!!这不都是二次元的吗?”


“不对不对,肯定又是那两货懵我们玩呢!说不定这两人……”

 

“嘿嘿,没有骗你们啊?”拎着一袋花瓣出了会议室的方锐一脸调侃意味地看着黄少天,而一直喊着不信不信的本人差点没一个跟头翻了出去。


“握草,还真是啊!你哪搞来的???”

 

一旁陪着黄少天一起来的喻文州也突然感兴趣起来。“先进去吧,等到大家都来了。”


于是他们几个就看着接二连三进入会议室的人,每一个进来的人脸色变化的都十分到位。


先是奇怪,然后开始感觉好笑,最后变得一脸不可置信。


虽然据某不知名人士说各个都好像便秘一样的表情十分可笑,但好像暂时没人笑的出来。

 

“这到底怎么回事啊??你们快想想啊!!!哪来这些东西啊?虽然最近的确没看过有人送来一大束一大束的花,但是这花瓣不像吐出来的吧。这奇奇怪怪的根本猜不出来啊。”


黄少天又是啰嗦一大堆,一旁的喻文州笑着接过话题。

 

“花吐症是不是不敢说,但现在前辈还没来呢?你们没通知吗?”


“我记得叫所有人都来啊,虽然妹子们在乱逛,但是老叶应该在的啊。”张佳乐环顾了一圈,发现好像真是这么回事。

 

“不会像我想的这样吧。”刚刚还哈欠连天的李轩突然来了精神。


“什么那样啊!也不知道你是乙女看多了还是什么其他鬼玩意儿!这可是现实世界诶好不好。”

 

“也不一定,所有的创作都是有依据的。”


“什么叫花吐症?”一脸天真的孙翔遭到了附近的周泽楷一万个嫌弃。


“度娘去吧,傻孩子。”

“你说谁傻啊!!!”

 

“你们这个垃圾桶是在什么位置找到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他想得知进一步的信息,毕竟若是真论起来这种情况发生在现实的几率几乎为零。

 

张佳乐回答:“就在训练室拐角啊。对了,离老叶的专门的房间挺近的。”


“那这个情况不就更可能了吗?”王杰希笑道。


“哦?”


“就是花吐症患者啊。我们这里应该没有吧。”

 

“我不是。”肖时钦首先否认自己的可能性。


“我也不是。”张新杰也迅速否决。


“那我也不是。”王杰希摇摇头,又看向了其他人。

接二连三的众人都表示不是自己,哦,当然除了面面相觑的唐昊和孙翔,不过他俩想都不想就被众人否决了。

 

“所以到底是谁啊?应该不会是妹子们吧?”

“那你们觉得像吗?”


“……好像不是。”孙翔没底气的回答倒让方锐来劲了。“哟呵!孙翔你站在什么立场说这话的?你搞懂花吐症什么意思吗?”


“我百度过了!不就是暗恋无疾而终嘛!”

 

“那我觉得你很可疑啊!你瞧瞧你们战队天天把你和周泽楷捆绑拍卖,一堆人刷你们cp呢!!!当然凭你的智商,吐花瓣的肯定不是你咯!”


“没有。”周泽楷立即表示不满,同样甚至于更加外露的孙翔也大圣归来嚷嚷起来。


“这跟智商什么关系!还有你还好意思说我!你和喻文州不是天天被同人刷cp吗?”

 

“我的确暗恋,不过是前辈而已。但是少天我就不知道了。”

喻文州一脸笑意。


“靠啊,队长,不带你这么玩的!!”

 

“我觉得吧,老叶的话不是没有可能。我最近看他早出晚归的,有时候都找不到,也不管我们这些苦苦守他的小可怜。”


“啊,这么一说,我发现他最近老会叹气。”

 

“真相被揭开了啊。”李轩本想学习从直男的眼光看着国家队的诸位gay们,谁知心底突然蔓延了一种奇怪的情绪。叶神有没有可能喜欢我呢???等等,为什么我感觉我好像已经,不是笔挺挺的直了。


然而其实当你很早知道花吐症这个东西的时候,你就已经弯了,我们亲爱的深柜先生。

 

“等等,你们想想如果真是叶修的话,他会喜欢谁?”王杰希的问话却使众人沉默了。


“……”全室一片沉默。


“王队还是不要全地图攻击范围,省的也伤着自己。”肖时钦苦笑着说。他不知道叶修如果真的这样会喜欢谁,但是他知道对于自己叶修哪怕平时那么关怀温柔,都显不出那种对自己的一丝丝的特别。可是即使这样,他的心理依然是有一些期盼的。

 

 

又一阵的沉默很快被打破了。因为主人公来了。


叶修气色不差,还是原来的懒懒散散的样子,看着一屋子人严肃地坐一排也有些奇怪。


“哟!不好意思啊来迟了点。话说你们什么事儿啊,严肃的像是开葬礼是的。”

 

“老叶,你说吧,你喜欢谁?”黄少天少见的把话说得如此明确,以至于叶修更加一头雾水了。


“你们玩什么呢?什么喜欢不喜欢的。”

 

“老叶不碍事,既然你不愿意说,我们可以一个一个试的。我先来!”说完黄少天就直接搂住叶修向他的唇席卷而去。


“呜……呜!”


一吻结束,叶修喘着气想吐槽黄少天发什么神经,谁知道对面的一群人气压低的可怕。

“老叶。”

“叶修。”

“前辈。”

 

“我觉得我们也可以试试。”

 

 

————————

 

 

 

“什么花吐症?你们搞笑呢!还真当漫画小说啊。”叶修一边捂着嘴唇一边非常奇怪又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些大孩子玩起二次元的游戏。

 

“那老叶你怎么回事???哪来这么多花瓣的!还有老叶你最近怎么老消失啊???这些都很奇怪的好不好哇。”

 

“额……你们说这个啊。是包子来了。不知道他抽什么风啊,整了一大车不同的植物,结果沐橙倒是喜欢,搬了几盆回宿舍,又给我留下几盆。没两天倒是花都掉光了。”

 

“什么嘛!”

“切!”

“还以为有什么重要案情呢。”

 

众位表面嫌弃实则为领队心理大概还没有单恋而庆幸的国家队员们:虽说领队没有花吐症,但是好开心啊为什么。

 

一个星期后。


叶修感觉不对劲的是沐橙发现最近有十几包有花瓣的垃圾了。不会吧。经历了前段时间队员们的花吐症洗脑后,叶修感觉不对劲。


于是当他走进训练室的时候发现了一大群带着口罩的训练队员。咳嗽的声音此起彼伏。

 

好嘛,预知到自己命运的叶修闭上了眼睛。


“老叶,我们要亲亲。”

 

 

——end.

 

彩蛋:


苏沐橙:秀秀,最近外面花园为什么花都没有了?

楚云秀:基佬的心思不可猜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