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礼物九宫格

*当叶修主动向联盟索要礼物。

1. 王杰希:

“大眼儿?”
“怎么了?”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0529啊。”
“喂,你难道真是傻了?”叶修叹口气,装作很难过的样子摇了摇头。
“诶?难道我们的叶神想要礼物了?”
“嗯,想了想我觉得送其他东西也没什么太大的纪念价值……所以我决定把自己送给你。”
虽然后来,叶修还是捂着腰把那盒巧克力全拿走了。

2. 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一边叫着一边跑来。
“少天这么慌张要投胎啊?”
“你说今天什么日子?”
“哥的生日呗。”
“老叶你居然知道啊!”
“所以说,礼物快点拿来!”
“诶诶诶?好嘞!”
说着从身后抽出一捧花来,直接吻向了眼前的叶修。

3. 喻文州:

“文州?”
“叶神喜欢什么?”
“哦?你要给我准备礼物啊!”
“当然,叶神,请收好。”
叶修打开了盒子,里面躺着一张房卡和一枚戒指。
“前辈,我把我的心就送给你了。”

4. 韩文清:

“老韩,快点按照惯例拿出礼物!”
“……”韩文清斜了一眼,但却很快从背包里掏出了一只鼠标。
“最新款的。手感很好。”
“诶呦,老韩不错不错。不过感觉你好像还是私藏啊!”
“矿泉水你要?”
“算了算了。”叶神笑着摆摆手,他看到里面的那只红色的玫瑰了。

5. 张新杰:

叶修看着张新杰,他有点不安地琢磨着是不是又要像往年一样送来一份作息表或者闹钟或者戒烟糖时,却看见他开口了。
“前辈,我觉得,今年我有必要继续我的进度了?”
“嗯?”
“我们结婚吧!”
他抽出了那没有一丝褶皱的结婚登记表,一脸认真地看着眼前的人。

6. 周泽楷:

“小周?”
“……”
“小周不说话吗?”
“前辈……”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吗?小周来句生日快乐啊?”
“前辈,生日快乐!”
说着向叶修手中塞了两个玩偶,一个君莫笑一个一枪穿云的cp公仔。

7. 孙翔:

叶修看着孙翔,不由摸了摸他炸毛的头。
“喂!送个礼物至于这么艰难吗?”
“你,你……你不要摸我的头。要不是你今天过生日的份上,我一定给你好看。”
孙翔有点急眼的样子,让叶修感叹一下这个小伙子还是没有和自己关系搞对仗啊!
“那个……等等,这个送给你。”
然后叶修就被硬塞了一个抱枕,有些好笑地看着脸红地飞快逃走的孙翔。

8. 肖时钦

“呀?小肖啊!今天可是5月29哦?”
“是啊,前辈生日快乐。”
“这个是我送给你的,另外……”
肖时钦送给叶修一个护眼的眼镜后,又顿了顿,但还是继续说了出来。
“这本书是小戴送给你的,叫我帮忙带一句生日快乐。”
然后叶修接过书脸色就不自然了。
封面上赫然出现几个大字——
论all叶的必然性。

9. 一个特别的人:

阿修,想你了。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你一定辛苦了吧,我很抱歉让你等我了这么久。
我知道你的身边有一群爱你的人,如果你想的话,不要再压抑自己了。
沐橙长大了,你不需要再觉得要为她遮挡许许多多了,她也是个勇敢而坚强的孩子呢。
另外,
请相信我,
我很快会回来的。
生日快乐。

——
叶神生日快乐。我们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9)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