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暗夜之瑰 (8)

前文请戳 (1)

8.

码头不对劲。

寒风打着浪拍着岸边十几艘巨轮,但这里静悄悄的,静的像是人可以安排的一切。

周泽楷对这里的第一印象很不好。他没有走近,只是在地势较高的远处的小阁楼上远远地凝视着。
他没找到叶修。

到底怎么了?会发生什么事?
刚有些疑惑却又被后接上的思绪打断。

如果那个人真是神枪手的话,自然不会拿叶修开玩笑。但是……既然被死亡了十年,他突然出现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话少,但相反,他的大脑反应迅速而敏捷。

叶修不在这里。这是他做的一个异常明智的判断。凭着他脑海中那个聪明狡猾的前辈,是不会断然地走到这里的。

那么,该去哪里找她?

“滋滋——队长。”
正思虑着,蓝牙耳机里穿除了江波涛的声音。
“嗯?”

“你听过silvertan吗?”

“十年前?”

“既然队长听说过,那叶秋前辈据说可是亲身参与的人又会没映像吗?”

“所以……没来。”

“应该是这样的,而我猜测叶秋前辈应该也会在不远处。但至于哪里,队长,这个恐怕就只能交给你了。”

“江波涛……”

“队长怎么了?”发现周泽楷的情绪明显不对,江波涛立马开问。毕竟,眼下这个环节是不能有任何意外。

“需要,”

“十年前的档案。”

——

“先生。任务完成了。”
王杰希看着高英杰递上的密码箱认可地点点头。看着王杰希没什么其他反应,高英杰刚准备小心翼翼地关上门离开,却被一句话惊住。

“你知道叶秋在哪儿吧。”

“叶老板的踪迹我怎么会知道。先生……您想错了吧?”

“你觉得我问的是谁?话说乔一帆又去了哪里呢?”
在一双早已看透背后一切的大小眼面前,高英杰这个小雏还是嫩了些。

“……先生,我……”

“别着急,慢慢说。”

“叶修前辈和一帆在一起。听说他们要去码头。”

“什么?!”似乎碰到了根弦一样,他突然弹了起来,面部狰狞又无奈。
“她难道不知道自己这是要送死?”

“啊?”突然的怒吼吓到了高英杰,他正觉得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的时候,又听到王杰希沙哑而冷淡地说了一句。
“先下去吧。”

“……”

整个办公厅静悄悄的,暴风雨前的宁静夹杂着危险。
这间屋子的主人却似乎在发蒙,他对有些事情是无能为力的,哪怕他知道一部分的真相,哪怕他想保护她。

“我得去一趟。”

经过深思熟虑后,他还是毅然地下了决定。

——

“队长队长!老叶呢!”

“叶修去找肖时钦了。”喻文州淡淡地说,顺手给自己的咖啡杯中又加了点糖。

“找他干什么?要雇个黑客黑网站也不用这么高级的吧。”

“既然这么说,那就肯定不是黑网站了。”

“……对了对了,队长你听过silvertan吗?昨天监控偶然听到了轮回的信号。话说他们也太不小心了吧,这个都能放出来。还十年前!十年前魏老大还没找到我好了吧。”
黄少天又开始呱唧呱唧了,他还是只能把始终搞不懂的问题抛给自己这个冷静有头脑的队长。

“等等,少天你说silvertan?”

看着喻文州皱紧了眉头,黄少天反应也极快,知道里面果真有大问题。
“哪里不对?”

“关于silvertan的资料档案没有一点记载,似乎全都被销毁了。但是十年前的事情我略有耳闻。”

“我记得叶修前辈身边曾经有一位非常厉害的特工,是个神枪手。十年前,突然消失了。”

“所以这次老叶是要去找肖时钦查这个被特别抹去的信息?”

“应该没错了。”

“对了,我记得苏沐橙是五年前开始出现的。但实际上,苏沐橙很早就和老叶……”

“少天。”喻文州打断了他,“有些猜想既然无法证实的话,那我们可能需要亲自去验证了。”

“叶修前辈身上的秘密,即使危险,我想我们都是一样的吧。”

他笑了笑,没有再说话。
那温和的身影后,带着危险。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2)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