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暗夜之瑰(6)

*叶修性转。

6.

叶修带着标志性的嘲讽脸,戏谑地看着站在自己不远处的陶轩。
“怎么?老陶啊?近来际遇不好?”

“呵。”
“不得不说,叶秋,你太厉害了。”

陶轩直勾勾地盯着叶修,眼里满是戾气。他愤恨地想着,眼前这个人,有什么能耐永远高昂着头。

“把东西交给我。”
陶轩掏出了枪。

“你觉得我会给你吗?”
“呵,不给也得给!你觉得我们两个会同时活着出去吗?”

“那你觉得那个东西还在我身上吗?”
“那是苏沐秋留下的,怎么会不在?难道你是能扔了他不成?”陶轩斜眼冷笑着。

“那我们堵一怎么样?”
叶修甩了下额前遮住眼睛的头发,从腰间迅速摸出一把枪,把它拆的四分五裂,一个稀碎的零件都不放过。

“谁装的快谁赢。”
“如果我死了,在西署你会找到一份密码。如果你死了,我会替你收尸的。”

“好。”陶轩少见地守信地拆了枪。
“指针到6的时候。”

滴答。滴答。滴!
刷拉——陶轩在夺命般疯狂地装着,机械的声音咔咔地响。但是,叶修更快。她的手指就像有魔法一样,熟练地将一个个零件瞬时合了回来。

在叶修刚要举起枪来的时候,却只听到对面的人的阴笑——
“你输了!”
陶轩从腰间又掏出一把手枪,对准叶修。
“砰——砰!”
两声枪响结束了两人的竞争。

陶轩倒在了地上。

“丫的,居然让他逃出来了!”
“对了,你没事吧!”
张佳乐跑了过来,一边检查他身上的物品,一边气冲冲地骂到。当看到叶修正轻轻扭动手腕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担心起来。

“没事。”她简略地回答着来自身边的关心,却很快又将目光凝视倒在地上的陶轩。

“你把他杀了?”她的声音带着些疏远和叹气。
“这倒没有。没打致命位置,就是有一发里面填了麻醉药。”

“他们都传你死了,我就不信。所以韩文清告诉我的时候倒并不惊讶。”

“嘿,要是你信了,那就真是小瞧我了好吧。”
刚开了句玩笑,叶修又四处望了望,发现没人时又突然问了一句。

“老韩和新杰他们呢?”

“你就那么在乎他们呀!”张佳乐不满了。

“还好还好。”

“他们去交易市场了。”

“去那里干嘛?”叶修揉揉了头发,有些头疼地问到。“最近那里可不是风平浪静。”

但得到的回复只是张佳乐的摇头。
“他们叫我来抓陶轩。果然是刚出来就找你麻烦的。”

叶修有些诧异。“其实说是他找我麻烦,不如说是我找他麻烦。”

“嗯?”

“算了,没什么,再说。”

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叶修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陶轩醒了,联系我。”

“诶,等……”

她刚要走向不远处的黑色轿车,又回身看向身后这个俊秀的男子,轻轻地笑了笑。

“辛苦了,乐乐。”

————

车上。

坐在前方副驾驶的包荣兴不知道哪来的兴奋由头,突然回头冲着叶修笑嘻嘻的。
“喂喂!老大!刚刚那是什么坏蛋啊!”

“其实也不算坏了!大概在真正的坏蛋面前是个小喽啰吧。”

“等等,包子,注意!先别打扰到小乔开车!”

“哦,好吧。”

听了话的包荣兴总算安静下来。盯着驾驶位上这个刚刚从徽草转来的小透明,叶修又陷入了沉思。

“唔,真烦啊!”在思索无序后,她点起支烟。刚吸入一口,却听见前面的腼腆男孩一脸认真地对着后视镜喊:
“前辈!吸烟不好!”

“OkOkOk!我投降行了吗?”

——
树林阴翳的别墅中透着寒凉,一个窗户上是面对面地站着的两个影子。

“你是谁?”周泽楷看到眼前的黑衣人,简练干脆地问了。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但我不会害你们的。不然不至于来到这里。是吧?”
周泽楷沉默。

风在窗子外打转,吹的这老旧的别墅似乎摇摇欲坠。

“那好,也请你保守住遇见的我的这个秘密。下周五港口,叶修要去,拦住她。”

“为什么?”

“不然她会面临很大的危险,甚至是死亡。”黑衣人面色沉重地答到。

“为什么找我?”周泽楷已然打定了注意,却仍然想要寻找到此人身上的讯息。

“现在只有你能帮她。”他答。
“顺便把这个交给苏沐橙。”

周泽楷接过信封。很快那个黑衣人就像是鬼魅一般地离开了,消失了。

突然,周泽楷似乎意识到什么,轻生地吐了几个字。
“神枪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