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暗夜之瑰(4)

*叶修性转。

*大概有点ooc?

4.

夜不一般地冷。

寒风中站着两个美丽的女子。

当看到叶修的时候,苏沐橙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儿了。

“叶修姐,我还以为……我还以为……”

沐橙紧紧抱住叶修,对于叶修仍然活着的激动和喜悦通过眼泪流淌出来。

叶修抚摸着苏沐橙的头发,眸子里是平日难得一见的温柔。

“没事儿啦。傻丫头。”

“你看看,我这不是好着呢嘛!”

在冰天雪地的黑夜中,拥抱的两个人像是美丽的萤火,就这样相互取暖相互给予。

温柔幸福的时间总不会有多长,叶修自然还是知道苏沐橙偷偷溜出来的不易。

她的面容不自觉的严肃起来。

“沐橙,我恐怕嘉世下一个目标会是你。但是碍于那些黄金,而且他们也不确定你是否知道我的意外和存亡,所以暂时应该不会对你下手的。但是如果情况不对,记得带着密码直接去轮回。”

“嗯。叶修姐你就放心吧。不用担心我的,你还是操心一下现在你的境遇吧。”

“我?你有什么不放心的?当年你可是亲眼见到过我和你哥当初开荒的日子的。”叶修不由勾起一抹微笑,似是想到什么,平时慵懒的样子里多了一份忧郁和哀伤。

苏沐橙也忽的想起了当时的一幕。

“哥哥……哥哥他,当年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的声音忽的颤抖了起来。

“会不会,和嘉世有关?”

叶修摇摇头。

又陷入了沉默。似是带着千万分不舍,终于,那甜美的声音还是响起了。

“叶修姐……我走了。”

“好……注意安全。”

黑夜中,两个身影分开了。叶修站在原地注视着渐行渐远的沐橙。

“你骗了她。”

叶修的身后又突然站住了一个高大强壮的身影。

“可是我别无选择。”

“为了保护她?其实你完全多心了。她可一直是个很坚强又很厉害的孩子。”

“诶呦诶呦!人家可是个大美女,居然还把人家当做孩子。老韩啊,老韩啊。你真老了?”

叶修突然转过身来,盯着身前这个强壮的男子,白皙的手指突然勾住他的下巴。

“嗯?”韩文清意味不明地看着叶修。

“哈!还带着枪呢!这可是危险品,我就没收喽!bye——”

叶修刚刚似变戏法一般拿到了韩文清身上那把枪的手,瞬间被韩文清有力的手臂抓住紧紧抓住,挣脱不开。

“老韩,你干什——唔!”

刚出口的话转瞬间被韩文清的吻堵住。他只是将眼前这个女人死死地禁锢住。

这个吻炽热又激情,充斥着深沉又浓郁的爱与占有。
叶修感受异物撬开了自己的双唇,在口腔里肆意纵横着。

“就放肆一次!”她的心终于对自己臣服了,她感受着这早已明了的老对手的心意,积极的回应着对方。

她知道。

时间仍旧就这样流逝着,而韩文清的那份爱如他的人格一样,勇往直前。

可是,时间。没有多少了。
……………………

“果果,这下我可算是被叶修彻底拐入你们的勾当了。”

唐柔一边笑着,一边清点着相互交易的东西。

“其实我还以为你会对这个有意见。毕竟……”

“好啦,放心吧,我很好的。我感觉还是蛮好玩的。”

“好玩……”陈果无语。

“难道不是?”

“好玩,好玩。”陈果点点头,无奈的认同。

“对了,一说到好玩,我想起了那个包子!”

陈果疑惑了:“包子?谁啊?”

“哦,对,你没见到。那天叶修带着我走了一遭信息交换所遇到的那个人。看起来叶修对他蛮中意的。”

唐柔看了看陈果更加疑惑的样子,也没有继续说了下去,又换了一个话题。

——————————————————————————————

忽然感觉自己好像没开始就结束了。(´A`。)

好吧,我有点不知道二翔翔怎么出场了。。

其实我是有私心想要带过伞哥的,所以有可能出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5)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