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暗夜之瑰(3)

*叶神性转。

*ooc属于我。

*黑道向。

3.

“什么,叶神失踪?”

“是啊是啊。嘉世新上了一个,叫孙翔。”

“怎么能?我看就是嘉世害得!”

“小声点!蠢货!”男人紧张的四处张望。

“这里是酒吧!”

领头的人说着,那个带着鸭舌帽的黑衣男子却立刻打断了他。

“不喝点什么?”

叶修站在他们的身后。这着实吓了那几个人一跳。
“诶呀,美女哟。”

周围的人看了过去。

叶修一头散发,穿着紧身的牛仔,随性的美流露无疑。
“请兄弟们喝的。”

叶修打了一个响指。吧台的服务员把几杯酒送了过来。
“美女的酒,怎么能不给面子呢?”几人笑笑,都举起了酒杯。

“怎么,刚刚几位聊些什么的?”

“没什么。不过是我们工作上的事情。”

“哦,是吗?”

一直沉默着的黑衣男子总算抬起了头,紧盯着眼前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的叶修。

“你是谁?”

“呵呵,你觉得呢?”

“……”他没有说话。

“怎么?哑巴了?”

叶修正轻笑着,脑后突然抵住了一个冰凉的东西。
沙哑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小姐,人有时候要谨言慎行,我可不介意辣手摧花的。”
……………………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这次为什么我们要和徽草做交易啊。你看那一个个幼儿园小朋友,看着就来气……”

“黄少那边蓝雨庙近来应该挺好吧。”

后方走来好几个身影。领头的人摘下了墨镜,对着黄少天带着些嘲讽地笑着。两只不对称的眼睛却是暗暗生出了寒意。

“哦?王先生来了?”

“好久没看到喻队,甚是想念啊。”

王杰希脱下了外套,也随后坐在了喻文州对面的沙发上。

“想念个鬼个鬼!你这只斜眼老狐狸天天想着给鸡拜年!不对,我们才不是鸡!呸呸——”

“嘭!——”

黄少天神色暗了下来,看着王杰希身后对着自己开枪的刘小别,冷静中夹带了一丝嗜血。

“喻队,黄少近来话可越来越多了,不管管吗?”王杰希轻笑着,又向后仰了仰。

“王先生也还是先管好自己手下的小朋友吧。这么混,会死的很惨的。”

喻文州也不在扯有的没的,顺手将文件夹从桌子上推了过去。

“有叶修在。道上可不给乱杀人。”

这话从刘小别口中出来,大家抬起的头又低下去。

他们都好久没有看到那个人了。

“她活着的。”

“她死不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四目相视,或许只有这里是他们观点一致的。

但是……看着王杰希带着些笑和讽刺的意味,喻文州却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王杰希也没有再耽搁时间,向着身后高英杰招了招手。

“英杰,把东西拿过去。”

高英杰谨慎小心地把黑色的皮箱送到喻文州身后的宋晓手里,便也什么不会又走回了原位。

“徽草的接班人这么小心乖巧可不行啊。”

“谢谢,不劳费心。”

王杰希回头撇了一眼压着怒火的黄少天,随即不再逗留,拿起外套便径直离开了。

“我会先找到叶修的。”

喻文州倚在沙发上,笑而不语。

…………

“老板,感谢救命。”叶修摆出一副很假的感动的样子,这让陈果很无语。

“对了对了,老板,既然你们也是,那么明人不说暗话,让我加入你们怎么样?”

“……”陈果沉默,打量着眼前这个并不那么像女人的女人。不过也对,道上能混出来的,哪个女人像女人了?

“老板老板,我知道我好看,你可别犯花痴啊!”

“你才花痴!”陈果气不打一处来。

“你干嘛没事惹是生非,再厉害也不能刚才那样啊,要不是和我们结盟的那个组织,没准还救不下你呢。”

“不不不,老板,你要相信,我是去我物色人的,那个戴帽子的小娃娃绝对值得你带上。咱们可以试着把他拉拢过来。”

“是吗?”陈果怀疑。

“老板,你要相信我!”

“我早对你不抱希望了!”

唐柔在一边听着她们的对话,不由噗嗤笑了出来。

“对了叶修,以前从来没有听过你啊?你是哪里的?”

“我说我是叶秋你信吗?”

“不信。”陈果果断摇头。

“我真的是呢!”

陈果真的要被气笑了。
“是个鬼!赶紧赶紧别躺着了快起来!”

“好吧好吧。反正我的能力您尽管放心,保证一定不会拖后腿的!”

“…………”

陈果仍处于每日对自己人生进行怀疑的状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