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暗夜之瑰(1)

*叶修性转。

*黑道+商业?阴暗系???

*ooc属于我

1.

夜沉寂了。

乌云遮密着深紫色的天空,细密的雨点砸在大地上。

“嗖——”

被消音的子弹飞速穿过,弹射在腥红染湿了的角落里,炸了开来。

“解决。”

沉寂中兀地响起一道冷漠的声音,随着杀手的身影很快消失在黑夜里。

……………………

“什么?你说叶神遭遇不测!”

“喂喂!小点声!”在酒吧的角落里交头接耳的两个人四处望望,又缩了缩脖子。

“我也是听别人传的。我朋友说那天晚上他喝醉了倒在行子角落里,好像听到有人叫叶秋,然后就有枪响。”

“啊!叶神怎么会——”那个男的表达着自己的质疑。

“怎么了?畏畏缩缩在这里做什么哈!不来杯蓝色妖姬?”
是个漂亮的女人,但脾气似乎很是不好。

“啊,陈姐。”“没什么,就是他——他说叶神可能——”

“啊——喂,你说啥哈!叶神好好的呢?”那个传消息的男子打断了另一个人的话,用手摸了摸额头,傻嘻嘻地笑道。

“什么!你们说叶神怎么了?”女人倒是没理两个自觉尴尬的人直接抓住了重点,急忙问道。要知道,在这个圈里,叶神,那可是她的偶像。

两个男子却是摇摇头,
“没什么!”“陈姐,我们俩就随便聊聊,啥也没有。”
说完,也很快离开了。

陈果很是奇怪,但没再追上去。
…………

大约已是后半夜了。人也已散了不少了。

陈果坐在酒吧的前台,随意地调着五颜六色的东西,喝却也已不能喝了,似乎只是为了寻找些乐趣罢了。
她不由打了个哈欠。

一道声音悄然响起,像是女声,却包含着好听的磁性和低沉。

“来杯Manhattan。”

陈果揉了揉眼睛,望向了来人。

“小姐,这种酒不适合……”

是着装奇怪的人。

整个人被黑色的斗篷笼罩着。

“不至于。”来人似是笑了笑,轻车熟路地坐在里台前的高脚凳上,又随意地撩开了帽子。

昏黄的灯光打在她的脸上,绰影朦胧中勾勒出姣好的面容,刚巧及肩的头发随意的披散着,一双眉毛有些戏谑地挑着。浑身散发着慵懒的味道,一双纤长的玉手玩着桌面上散乱的纸牌。

陈果摇摇头,却小心地调起了一杯Grasshopper。

“老板,你换了我的酒了。”那女人笑了笑,慵懒的媚劲让陈果不由失神。

“你是女生,那样的酒太烈。”陈果摆出一副老母鸡的驾驶,护鸡仔一样死命护着。

“好吧。”她轻轻点点头,“真是没想到出趟门都可以碰上个好老妈。”

陈果翻个白眼,却也不同她怎么计较,递上刚刚调好的绿蚱蜢。

时间似乎又静止下来了。

“那个,老板,你们这儿缺调酒师吗?”

“嗯?”

“我可以来帮忙吗?这儿环境不错。”

“行啊,不过你得先调出个我满意的作品来。”女人走进了吧台。

她似乎有魔力一般,手指飞速地舞动着酒瓶,划出了美丽的轨迹。漏斗状的杯中那酸甜的粉色荡漾出了酒吧的影子。

“新加坡司令?”

“尝尝吧。”

陈果只小抿了一口。酸甜的舒爽沁入肺腑,异域风情的果味交错入舌尖的味蕾。美。无法企及的美。

陈果突然意识到,自己已被这酒感染了。

“太厉害了。我从来没有调出过这样精美的作品!”她几乎惊叫了出来。

“你也是调酒师?”

女人摇摇头,又点了点头。

“不管怎样你这个调酒师我要定了。话说你叫什么名字?”陈果再次盯上这个奇怪的女子。

她撩起了额前的碎发,声音不大却清晰的响起。

“叶修。”

————————————————————————————

调酒什么的,都是百度的。如果有错误,敬请纠正。
话说没见过这些真的不好写不好写不好写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