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鏖战

失踪人口,取关随意

【all叶】由脑洞构成的段子

以下全部是脑洞的产物。
……………………………………………………………………………………

脑洞1:
安叶。

和轮回的比赛结束了,在记者会上大家强烈要求换牧师,可是叶修态度亦很坚决。
“这么说来,兴欣会继续相信他,而不会重新招选一位牧师选手?”
“绝不会。”叶修少见地认真的点点头,目光里是坚决信任和飒爽的姿态。
又一个刁钻的记者提问,“兴欣这么维护安文逸,请问是否是与老板有关?有消息说是这位选手与老板是非正常关系。”
叶修挑挑眉,向椅背靠去:
“怎么会这么问?而且,就算是有关系,那也是和哥有啊。”
和哥。和哥……和哥!
观众和记者哗然。
“真是……无聊。”被保护在室内的安文逸面无表情的关了电视。
耳根还是不由地红了。

脑洞2:
all叶。abo。

在叶修绝对超神的手速下,一叶之秋在后3秒内倒下。只是一晃,大屏幕上跳出了“荣耀”两个大字。
所有人愣住了,然而很快,他们反应过来,兴欣赢了。
陈果哭了,老魏的烟差点烫到了头发,罗辑激动的不知哭还是笑更好,莫凡的面部扭曲了。
他们赢了。他们是冠军。
而当所有队员们激动地站到了台上的时候,主角却没了。
“老大怎么了?”包子问。众人同样一头雾水。
似乎意识到什么,苏沐橙匆匆地向台上深处的那个方向跑去。兴欣众人有些懵,却也随后跟上。此时,所有的人包括看台上的选手们都意识到有不对。
“叶修哥!”苏沐橙飞快地推开门,然而迎接身后人们的,是甜腻到漾开的omaga信息素。

脑洞3:
韩叶。假如他们能比原著更近一点。

在半决赛的舞台上,霸图最终还是输了。两对都在列队致意着。
霸图的支持者们哭了。他们直愣愣地看着他们十年的宿敌叶修和他们十年的队长韩文清握住了手。
如果他们不是对手,如果他们可以一起去举起冠军的奖杯。人们的内心漾起了一道又一道波纹。
“老韩,十年了,不给个拥抱表示一下祝福哈。”
叶修带着调侃的语气笑着,张开双臂微微的意思一下又放下了。
韩文清沉默了。然而当叶修准备向他们的副队走去时,他却突然抱住了他。
“祝你好运。”
他的怀抱很轻,轻的不像韩文清的动作。
宽大的臂膀给予了眼前这个十年的宿敌无限的温暖。叶修收起了嘲讽,同样送上了温柔的感谢。
“老韩……谢谢。”

脑洞4:
伞修。假如叶修用起秋木苏这个马甲号。

“啊!那个秋木苏太可怕了!”
“简直就像枪王一样。”
“明明是枪王最厉害!”
“就是!就是!”
世界频道混乱了,甚至比当初君莫笑登上神之领域还要乱。
神之领域里突然出现的这个秋木苏让所有人害怕起来。年轻人纷纷沉不住气地去挑战
“这个秋木苏……”
反倒是游戏年龄超过10年的的各玩家从记忆里寻找回了什么东西。
“你说你把这个账号重新拿出来干啥哈?君莫笑不够你忙活?”老魏掏出了两根烟,给叶修递上了一根。
“这样就感觉他还能还能再战斗啊。”叶修罕见地放下嘲讽,老魏也不再说什么了。
窗外的暖风拂过树梢,嫩芽开始生长了。春天又悄悄地来了。
如果这个时节你还在,多好。
其实,我一直在。

脑洞5:
all叶。性转。当各位选手知道叶修真实性别的感受。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老叶不是男的吗?这么多年朋友我们白当了,他居然不告诉我他真实性别啊!我都被他掰弯了,现在又得掰直??!!!不对,我才不是弯的,我是直男是直男是直男!!!不可
(黄少黄少超字数了超字数了!)
孙翔:叶修居然是女的!居然还挺漂亮!……很好,我决定了!我的目标就是要让他成为我女朋友!
(二翔为啥你的脑回路如此清奇!)
王杰希:叶修是女的?嗯,正好可以适合当徽草的妈妈。
(你确定叶修会喜欢一大群拖累?)
韩文清:真是胡闹,装了这么多年男人干什么!撩汉?!!
(韩队你怎么会这么想!被黑脸吓得交了钱包的我还是赶紧跑好了。)
张新杰:前辈竟然是女的。她是女姓就更应该要好好爱护自己,以后看来有必要好好安排计划。我倒是正好可以手把手来帮忙。
(张副队你这样好心脏。)
周泽楷:前辈……女的,真好!
(小周还是一样的腼腆。)
喻文州:前辈是女孩子呀!这样不就更方便恋爱了。(^_^)
(心脏喻苏,知道为什么把你排到后面吗?因为你手残手残手残!手残!手残!哈哈哈哈哈。)
——————————
喻文州:虽然我的确是个手残,但那只有叶修前辈才有资格说。
于是——
某人已死。

 
标签: all叶 叶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2)
©当年鏖战 | Powered by LOFTER